【戴綠帽報復】婚禮公開妻子與上司出軌偷情照!「人約離婚後」真實情節?

| 柔之拔 | 09-05-2019 08:42 | |
【戴綠帽報復】婚禮公開妻子與上司出軌偷情照!「人約離婚後」真實情節?

電影《人約離婚後》女主角佘詩曼在婚宴上公開新郎方力申的偷情片段,未料劇情竟也在現實世界中上映!是這樣的,日本一名準新郎在婚禮前個半月發現未婚妻與其上司出軌,「綠帽新郎」沒有即時發爛渣,選擇非常冷靜地蒐證,處心積慮報復,等到婚禮當天公開事件,要未婚妻在父母及眾親友面前出醜!

致詞踢爆新娘出軌

日媒報道,38 歲的桃田小姐在數年前曾參加過一個難忘的婚禮,婚禮上這對新人的親友、雙方上司、下屬等都有出席。當大家以為這是一場幸福滿載的婚禮,豈料新郎上台致詞時,竟當眾踢爆新娘與已婚上司出軌。

出軌新娘見狀無言,出軌上司欲霸氣反駁,惜綠帽新郎即場拿出已蒐集好的偷情照片證據,在「不能只有我看到」的原則下,予全場賓客傳閱,包括新娘和上司在車廂激吻、擁抱、以及兩人從酒店出來的照片。彩蛋的是,已婚出軌上司當日攜眷出席,其妻嬲崩轉身就走,上司立即衝出挽救。

這場難忘的綠帽婚禮只維持了 30 分鐘就被結束。桃田小姐後來得悉,綠帽新郎早於婚禮個半月前已知未婚妻出軌,綠帽新郎沒有即時崩潰,冷靜部署報復行動,一邊準備婚禮,一邊蒐集證據。

新娘辭職 上司被裁兼離婚

婚禮告吹,所有費用均由女家支付,並給予綠帽新郎補償金;出軌上司也向綠帽新郎支付近 1,000 萬日圓(約 HK$71 萬)賠償金。最終,失婚新娘向公司辭職;出軌上司不僅被公司解僱,更遭老婆提出離婚。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女子 SPA、HK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