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教授鼠鼠」拍片自爆落藥性侵模特兒

| Siu Yeung | 08-05-2019 20:49 | |
YouTuber「教授鼠鼠」拍片自爆落藥性侵模特兒

台灣有各式各樣的 YouTuber,其中一種便有「知識型」,例如有超過 10 萬粉絲的「教授鼠鼠」。在本月 5 日,他上載了一條影片,自爆曾對一名知名模特下藥並趁機性侵。昨日該模特兒報警,並指同樣被騙迷姦的還有 5 人,呼籲其他受害人們勇敢站出來。

【網絡熱話】

日前,教授鼠鼠上載了一條名為「一個真摯誠懇的懺悔,我做了錯誤的事情,希望大家引以為戒」為題的影片,內容指自己曾欺騙模特兒,稱毒品「梅片」為放鬆藥物,誘使她服下,繼而性侵,之後模特兒感到羞憤,迫於無奈而嘗試與他交往。他又表示自己用 YouTuber 的身分假借合作名義,與另外 2 名女性約砲。

他同時在影片表示:「有鑑於此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並願承擔因此產生的一切經濟、法律責任,我也對社會大眾承諾,發誓不會再使用毒品、或是麻醉藥品對女生實行下藥或者是欺騙,最後交往期間如果家中有任何毒品或者是毒品以外的麻醉藥品,都是屬於我個人所有,跟小模沒有任何關係。以上對話皆為我本人意願,沒有經過任何人的強暴脅迫,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對於以上我對我無恥的行為感到抱歉,也願意接受和負起法律責任和賠償責任,希望小模能原諒 如果再有下次本人我、教授鼠鼠願意接受任何法律制裁。」

至於受害的模特兒則指,已經有 5 名相同遭遇私訊她,並呼籲其他受害的女生站出來,不能讓「教授鼠鼠」逍遙法外。警方回應,由於案發地點在台中市,全案不排除將移由台中市警方偵辦。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自由時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