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落敗發脾氣掟手掣 兒子被擊中頭部死亡

| Siu Yeung | 08-05-2019 19:35 | |
打機落敗發脾氣掟手掣 兒子被擊中頭部死亡

人生總是有贏有輸,電玩遊戲自然也不例外。不過美國肯塔基州一位父親,竟因在遊戲中落敗而發脾氣,怒摔遊戲機手掣,擲中只有 1 個月大兒子的頭部。最終送醫 2 天後死亡,父親則被警方控告謀殺和刑事虐待。

【電玩遊戲】

居於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 26 歲男子 Anthony Trice(上圖),在本月 3 日玩電時,因輸掉發脾氣摔手掣,打中兒子 De'Anthony 的頭部。之後兒子哭過不停,於是 Trice 嘗試泡奶粉安撫,隨後再將兒子放在椅子上,並發現兒子不妥,於是報警求助。

男嬰送醫後,醫生發現他的頭骨有 3 處骨折及腦出血的現象,警方懷疑他遭到父親虐待,以虐待罪逮捕 Trice,男嬰死亡再加控一級謀殺罪。男嬰母親Anthony Trice表示,當天因為她有事外出,才會把兒子交稿特里斯獨自照顧。男嬰祖母 Tonjia 則在眾籌網站 GoFundMe 籌集葬禮開支,至周三已籌得逾 5,000 美元(約 3.9 萬港元)的款項。

【電玩遊戲】

【電玩遊戲】

Source:wave3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