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Pikachu官方惡攪 100分鐘足本「流出」

| RON | 08-05-2019 18:06 | |
神探Pikachu官方惡攪 100分鐘足本「流出」

神探Pikachu將在5月9日香港上映,而日本已經公開,近日在Youtube上有一段「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Full Picture」,長達102分53秒,似乎是電影的足本「流出」版,但認真你就輸了。

真人版《神探Pikachu》上映,在Youtube上就突然出現了一個新頻道「Inspector Pikachu」,唯一上載了一條片長102分53秒的影片,標示為「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Full Picture」,首1分鐘左右更有「R.Reynolds」的水印圖案在左上方。接下來就是「足本」的100分鐘長Pikachu音樂影片,看著Pikachu像是在跳健康舞AEROBIC,不經不覺就過了一個多小時呀。連官方Twitter都改名叫「Leakachu」,不是惡攪的話算甚麼呢?

神探Pikachu官方惡攪 100分鐘足本「流出」

【其他報道】

Source:youtube/twitt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