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rans與HPE以SimpliVity HCI方案為航空飲食業解決IT人手問題

| Man | 08-05-2019 16:32 | |
Tech-Trans與HPE以SimpliVity HCI方案為航空飲食業解決IT人手問題

科技快速發展為企業的IT部門帶來巨大的壓力,在業界擁有30多年經驗的Tech-Trans Telecom (China)Limited 一直與時並進,提供IT基礎架構服務,多年來幫助了不少客戶,近年更與科技巨擘HPE緊密合作,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解決IT人手問題  企業的最佳外援
Tech-Trans的董事廖浩生先生(Mr. Ricky Liu)指出,現時企業IT面對的最大挑戰,是人手不足。「我們的客戶不少是中至大型企業,當中不乏世界級企業,但大多數的IT部門相對較細,除了面對招聘問題,更要面對職場競爭。當員工累積了一定經驗,卻因各種原因而選擇離開,企業要應付相應的培訓費用及時間,對系統維護及支援也是一大挑戰。另外,現今的系統複雜,需要的技術太多,企業都傾向簡化IT架構管理,及把服務外判。」企業對於外判服務殷切,而Tech-Trans從基礎系統架構設計、實施、管理及維護都提供全方位服務,更有50多人的技術隊伍,提供7x24全天候服務,2小時內快速提供現場服務,成為企業的最佳外援。而企業面對的另一個挑戰則是高規格的系統。

系統環境越趨複雜  對系統的需求更高
Tech-Trans於業界具有豐富經驗,對當今企業系統需求了解甚深。廖先生指出,現在客戶的電腦系統環境比以往更加複雜,對系統的需求更高。「現在客戶的應用系統太多,更多是需要24小時提供服務,因此對系統的需求很高,例如穩定性、效能、恢復的容易度及恢復時間等;很多客戶亦會自己做開發,而由於業務發展變化很大,客戶需要一個容易擴充的平台。」廖先生以一個航空餐飲業客戶作案例,解釋Tech-Trans如何幫助企業解決問題。

航空餐飲系統全面提升效能
「我們的其中一個客戶是大型航空餐飲企業,有很多不同的系統,例如HR、OA系統、監控、會計,亦有應用開發的系統等。以往系統分散,每個應用也有獨立架構平台,資源未能有效運用,令管理很困難及費時。業務上,系統必需支援24小時運作,並不容許有一秒的停機時間,所以特別針對系統備份及災備,尋找合適方案。」因此,Tech-Trans為客戶度身設計全面IT解決方案,當中的核心便是HPE SimpliVity。「利用HPE企業級超融合(HCI)平台,可以簡單整合不同系統,有效運用資源,同時提升速度和效能,單點管理服務器、存儲及網絡,使管理更容易更省時。另外,簡易系統擴展,減低了因硬件升級及數據轉移帶來的風險。最重要的是HPE能夠為系統提供五大保證,包括: HyperEfficient、HyperProtect、HyperSimple、HyperManageable及HyperAvailable 。客戶特別滿意HPE SimpliVity能夠極快地為系統VM作備份及恢復(保證1分鐘內完成1TB VM),大大縮短了災備恢復的時間。而且HPE的售後支援做得很好,反應很快,亦是客戶考慮採用HPE方案其中一個原因。」現在客戶已經完成第一階段實施,亦會將更多應用轉移到HPE SimpliVity運行。

Tech-Trans與HPE以SimpliVity HCI方案為航空飲食業解決IT人手問題

Tech-Trans與HPE以SimpliVity HCI方案為航空飲食業解決IT人手問題

HPE產品服務全面 深得用家信賴
由於客戶對系統的需求越來越高,廠商的質素及支援更一定要到位,Tech-Trans近年與HPE緊密合作。「HPE的工程師團隊經驗豐富,減省了大量初步資料搜集及分析的時間,可以更快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在很關鍵的系統上,HPE更提供操作系統及虛擬應用的支援。」以這次航空餐飲企業為例,HPE從測試階段已經有很好的支援。HPE Partner Business Manager唐嘉玲表示,Tech-Trans與他們目標一致,就是技術方䅁設計之外,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技術支持服務。「我們的IT方案全面,有混合資訊科技 (Hybrid IT) ,以及人工智能AI技術和大數據big data分析服務,又有技術服務團隊,以專業角度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數碼轉型方案。我們亦提供GreenLake Flexible Capacity服務方案,揉合實體環境的安全、管理及應用效能的優點,按使用量收費,善用IT as a service 以資訊科技作為服務平台,領先市場上其他服務方案。我們亦投放大量資源去協助合作夥伴及客戶,例如成立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提供貼心的客戶支援。」HPE在產品、服務、支援三方面都有其優勢,市場佔有率更是一枝獨秀,亦是客戶的信心之選。

欲知更多系統方案詳情,請與Tech-Trans Telecom (China) Limited聯絡:
查詢電話: (852) 2494 5000 / 9313 8658
查詢電郵: Machine.Chan@tech-trans.com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