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殯儀業辦足球賽 冠軍球隊可贏名貴棺材?

| Siu Yeung | 07-05-2019 20:41 | |
秘魯殯儀業辦足球賽  冠軍球隊可贏名貴棺材?

對中國人來說,喪葬可能有很多忌諱,不過外國人則可能是百無禁忌。早前,南美洲秘魯殯儀業界便舉辦「棺材盃」(Copa Ataudes) 5 人足球賽,冠軍隊更可贏得價值 4,500 秘魯索爾(約 1 萬港元)的名貴棺木。

【網絡熱話】

棺材盃在秘魯南部城市 Juliaca 舉行,主要由該地的殯儀業行家參與,一共有 12 隊參與。參賽的隊伍,名字亦充滿業界特色,例如:「最後的再見」(Ultimo adios)、「安息吧」(Descanso y Paz)、「天父請等我」(Diosito Esperame)等。

秘魯殯儀業辦足球賽  冠軍球隊可贏名貴棺材?

比賽最終由「花卉殯儀館」(Funeraria Flores)勝出,之後隊員一起舉起棺木繞場一周慶祝,並高聲歌唱。主辦方則表示,來年計劃邀請 40 隊參賽,並送出更多昂貴的棺材。

【科技】

【科技】

Source:24 Horas、eldesmarqu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