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航空客機降落起火事後憶述!空姐救多人原來靠腳踢?

| Hazelxxc | 07-05-2019 19:27 | |
俄羅斯航空客機降落起火事後憶述!空姐救多人原來靠腳踢?

俄羅斯航空(Aeroflot)一架原定由莫斯科飛往摩爾曼斯克(Murmansk)的客機,日前緊急着陸後引發大火,造成多人死傷。其中倖存的空中服務員,透過當地媒體表示,於緊急疏散時情況危急,她要扯著乘客衣領,用腳踢他們出機,才能成功讓部分乘客逃生。

是次俄羅斯客機起火引起大量關注,事關歐洲和美國均有指引提到,如果在緊急情況下,乘客應該在 90 秒內撤離機艙。可是今次俄羅斯客機起火,乘客不但沒有跟隨指示迅速離開,反而只顧拿行李和用手機拍片,嚴重拖慢救援工作。難怪空姐要用腳踢他們出機,否則相信後果更嚴重。

受訪空姐名叫 Tatyana Kasatkina,是出事俄羅斯航空客機 SU 1492 當值的空姐。她引述當日情況,表示看見閃光,懷疑飛機遭雷電擊中,然後機師已表示飛機將會折返降落。可是當飛機仍在莫斯科機場跑道上高速滑行時,乘客已經急不及待離開座位去拿行李,有的更在出口位置高舉手機全程錄影!危急關頭自己的人身安全比財物更重要,難度死到臨頭還要拍片?

【按此觀看影片】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Source: The SU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