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雲端平台 簡化控制平台 NETGEAR INSIGHT 隨時隨地實現網絡管理

| Andy | 14-05-2019 09:00 | |
善用雲端平台  簡化控制平台 NETGEAR INSIGHT 隨時隨地實現網絡管理

無線網絡(Wi-Fi)在數碼轉型的步伐中不可或缺,不過企業與機構往往因為人手或技術不足,令科技無法發揮所長。NETGEAR INSIGHT 服務正是因此營運而生,協助企業以低成本與合理的價格處理系統問題,以便集中精神管理日常業務,同時透過手機應用(App),方便隨時隨地監察與控制網絡裝置。

NETGEAR 亞太區銷售副總裁曾憲陞(Simon)指出,83% 中小企都沒有專門網絡與 IT 管理人才,旗下員工亦未必有充裕時間管理相關設備。為了降低管理網絡的複雜性,以雲端平台作運算與控制基礎的 NETGEAR INSIGHT,正好協助他們打破地域界限,隨時管理旗下 NETGEAR 品牌的有線/無線網絡、交換機(Switches)、ReadyNAS 數據儲存平台與相關的物聯網設備。

善用雲端平台  簡化控制平台 NETGEAR INSIGHT 隨時隨地實現網絡管理
以雲端平台作運算與控制基礎的 NETGEAR INSIGHT,能協助企業隨時管理旗下 NETGEAR 品牌的有線/無線網絡、ReadyNAS 數據儲存與相關的物聯網設備。

實現遙距設備控制
NETGEAR INSIGHT 經由雲端平台部署,網絡連接與登入相對簡單,屬真正與方便的控制架構。更可通過手機應用與電腦登入處理,用戶登入系統時可選擇手機短訊(SMS)或電郵作雙重認證。曾憲陞表示,該平台的介面設計十分簡單,即使是沒有系統知識的員工也可以理解與修改設定,毋須每一次安排人手與工程師到場處理,例如可為交換機作遠程 PoE 重設(又稱 Recycle),讓個別設備重新啟動,過程中一切經遙距控制毋須有任何人員駐場。他認為此技術可針對中小企零售之餘,也能讓學校與不同機構,同時管理多個遙遠營運點,免除舟車勞頓之苦。

滿足進階網絡管理
在費用方面,用戶購入指定型號設備後,即可擁有兩個免費 NETGEAR INSIGHT Basic 戶口。另外 NETGEAR 也提供額外收費的高階服務 INSIGHT Pro,讓包括 VAR(Value Added Reseller) 與 MSPs(Managed Service Provider)在內的服務供應商,為客戶管理不同網絡服務。該平台可同時作網絡設備的資產管理,讓用戶隨時了解產品的部署與運作情況。除了新近推出的產品之外,NETGEAR INSIGHT 將來亦會陸續支援該公司曾經推出的設備。

善用雲端平台  簡化控制平台 NETGEAR INSIGHT 隨時隨地實現網絡管理
曾憲陞指出,83%中小企都沒有專門網絡與IT管理人才,旗下員工亦未必有充裕時間管理相關設備。

為未來擴張作準備
曾憲陞強調產品設計要走上潮流,NETGEAR INSIGHT 很大程度以手機應用出發,方便管理解決用戶的痛點,而未來 NETGEAR 也可做到「Pay as you growth」,隨著客戶業務成長,能在現有的設備上,把交換機與 Wi-Fi 規模隨時提升,及早為未來準備。

善用雲端平台  簡化控制平台 NETGEAR INSIGHT 隨時隨地實現網絡管理
NETGEAR 新推出的網絡設備均設藍色燈號,以顯示設備正連接 NETGEAR INSIGHT 雲端平台。

免費「用戶體驗計畫」  名額 10 位
為了讓更多分店眾多,甚至是運行跨境業務的企業,體驗嶄新網絡管理平台的便利度。NETGEAR 將會免費送出 10 套「WAC510商用無線路由器」及「GC110P商用PoE交換器」,其後更會邀請他們分享使用心得,分享走向數碼轉型的寶貴經驗。

企業可透過以下網址作出登記: https://forms.gle/qj3VJHbcmFMsPUeBA
電郵︰marketing_hk@netgear.com

 

Info by Netgea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