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便利店奇招「狗屎換雞蛋」!雞蛋被大媽換到缺貨

| Siu Yeung | 06-05-2019 19:49 | |
北京便利店奇招「狗屎換雞蛋」!雞蛋被大媽換到缺貨

大家平時逛街,偶然都會看到路上有狗屎吧?據內地媒體報道,北京昌平一間便利店,為了宣揚愛護社區環境的訊息,在五一勞動節當日,舉辦了「撿一斤狗屎就能換一斤雞蛋」活動。活動大受居民歡迎,便利店僅一天就收到 100 斤(約60公斤) 狗屎,換到便利店缺貨。

【網絡熱話】

好些狗主或許沒什麼公德心,自己的狗拉了屎也不會撿起。北京有便利店為了推廣愛護社區,舉行了撿狗屎換雞蛋活動。舉辦活動的康先生表示,有大媽撿了 3 袋狗糞換雞蛋,有人最多領了近 20 斤的雞蛋,他稱雖然是賠錢的,但是覺得很值得,現在小區路上已經沒有什麼狗屎了,希望大家以後不是因為有雞蛋才去做這件事。

北京便利店奇招「狗屎換雞蛋」!雞蛋被大媽換到缺貨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留言揶揄:「搞不好有人現拉」、「也可能拿別的屎來代替狗屎」、「大媽會逼狗狗拉的」、「大媽會替狗狗拉的」、「不是雞蛋缺貨,是狗屎缺貨了」、「雞蛋在大媽心中的地位是至高無上的」、「終於可以問出那一句,你有時間簡史嗎」等。

【網絡熱話】

【科技】

Source:新京報、北京時間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