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開啤酒樂極生悲!網民:這不是當年的 Nokia

| Siu Yeung | 06-05-2019 19:11 | |
iPhone 開啤酒樂極生悲!網民:這不是當年的 Nokia

在網絡上,將 iPhone 當成開瓶器開啤酒的影片,已流傳了好一段時間。早前,一名越南男子,似乎有樣學樣,用自己的 iPhone 開啤酒,在開第一支時他還面露笑顏,但開第二支時,便出現一下清脆的聲音,iPhone 的外框應聲爆裂,他的朋友隨即哄堂大笑。

【科技】

開啤酒蓋的方法有很多,雖然用手機也可以,但隨時要冒上不必要的風險。據外國媒體報,事件於 4 月 29 日在越南芹苴發生,當時一群年輕人正在喝啤酒。其中一名男子用  iPhone 開啤酒,開第一瓶時十分順利,朋友都一陣歡呼。不過開第二支時,馬上出現悲劇,機殼隨即被拗爛,事主一臉茫然,朋友則大笑幸災樂禍。

後來影片開始在不同國家流傳,有網民笑言:「這可不是當年的諾基亞」、「手機可以修,但腦子不能」、「這瓶的價格比其他貴一些」、「看到最後我就放心了」等。

【網絡熱話】

【流動】

Source:ViralHo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