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口男阻港鐵關門!網民:好想一腳伸佢出去【有片睇】

| WAH | 06-05-2019 13:46 | |
粗口男阻港鐵關門!網民:好想一腳伸佢出去【有片睇】

正所謂「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網上不時都看到一些市民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爭拗、阻延開車等片段。近日,有網民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群組上載影片,片中看見一名男子,不斷阻止一列港鐵列車關門。這名阻礙列車關門的男子,多次站在車門位置,即使被車門夾著,也用身體擋開再用手或腳撐開車門及幕門;期間也曾在腳大力踢向車門。不久,港鐵車站有職員到達該車門位置了解事情,此時該男子的問職員「做乜唔開車呀?」職員則回答「你過來」著男子出來月台位置。此舉卻令男子情緒失控並連番爆粗,而港鐵職員則問男子「有乜幫到你?」影片結束時,也未知男子最終有否離開列車走上月台。

影片在網上得到很大迴響,截稿時已獲 3,500 多個 Facebook reactions、超過 1,700 個回應及分享。由於該男子一直站在門口位置,有網民一針見血形容自己心情:「好想一腳伸佢出去。」有網民亦認同,更反問:「點解在場既(嘅)人唔敢合力推佢出去呢?」其後有網民指出:「講得好!片尾果個白衣人應該準(備)做。」其他同樣想踢男子落車的網民留言還包括:「我隔住個電話睇都想一腳申佢落車呀」、「拍片嗰個,應該順便一腳伸佢屎忽出去月台啦」、「趁關緊門時大力推佢出去應該入唔切黎」等。不過,有網民就懷疑該男子精神有問題或飲醉酒,才會如此鬧事。有網民指出:「我聽佢把聲已經係飲到好醉。」

據港鐵回覆傳媒查詢指,事發於上周五晚上發生,當時列車駛至樂富站並準備離開,車長發現車門無法正常關上,遂通知月台職員到場了解,而事件最終轉交警方處理。根據港鐵附例,干擾列車門或閘,最高可被罰款 2,000 港元。

粗口男阻港鐵關門!網民:好想一腳伸佢出去【有片睇】
不少網民表示,想一腳踢男子落車。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