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跟央視合作推變形金剛哪吒動畫

| Knight | 03-05-2019 22:58 | |
孩之寶跟央視合作推變形金剛哪吒動畫

早在 2017 年,中國中央電視台(央視,CCTV)已經宣布正跟孩之寶(Hasbro)公司,洽談合拍《哪吒與變形金剛》動畫的相關事宜。央視與孩之寶更曾共同表示「期待建立更加穩固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度挖掘經典動畫 IP 的品牌價值,進一步激發既有動畫 IP 的品牌活力。 《哪吒與變形金剛》項目是中美動畫合作領域的里程碑項目」。至今,孩之寶近期表示《哪吒與變形金剛》動畫將於本年稍後時間播放。

孩之寶 CEO Brian Goldner 跟投資者分享資訊時,提及到「我們很高興可跟央視合作,名為《Transformers: Nezha》的電視節目系列將於本年稍後時間,在國營電視台上播放。此節目融合了《變形金剛》和中國神話,其娛樂性相當不錯,預期其他電視台會覺得此節目應該在全球播放。我們亦很高興可跟央視持續建立合作關係」。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由此可見,《哪吒與變形金剛》動畫除了即將在央視播放外,更有可能翻譯成其他語言,並會在世界各地的電視台上映。不過,央視和孩之寶現時仍未公布動畫內哪吒的造型。哪吒會維持傳統神話型像,或是會否變成變形金剛版本的機械化哪吒,暫時仍是未知之數。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Source:《哪吒傳奇》動畫、《Transformers Devastation: The Movie》遊戲、孩之寶、央視、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