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政府停車場 6 月加價 最多超過 3 成

| 阿七 | 06-05-2019 11:50 | |
【e+車路事】政府停車場 6 月加價 最多超過 3 成

香港養車支出,最高消費項目除了是汽油外,泊車支出亦夠「震撼」,不少人外出找地方泊車,都會率先考慮收費較便宜的政府停車場。不過,運輸署早前宣佈,在 6 月 1 日起,轄下車場全線加價!現時由運輸署轄下共有 11 個政府公眾停車場,包括:堅尼地城停車場、林士街停車場、天星停車場、大會堂停車場、天后停車場、筲箕灣停車場、香港仔停車場、油麻地停車場、雙鳯街停車場、葵芳停車場及荃灣停車場。目前,有關車場的時租收費由 HK$12 至 HK$22,而日泊亦只是由 HK$60 起、月租 HK$1,800 起,吸引大量市民使用。

不過,署方早前宣佈加價,私家車/客貨車時租加 HK$1、日泊加 HK$20,而除天星碼頭固定月租位外,月租全部加 HK$100。加幅最大的是筲箕灣停車場及雙鳳街停車場的日泊,原本收費 HK$60 將加至 HK$80,加幅超過 3 成。至於月租及時租收費,則尚算是溫和,有泊車在有關車場的車主便指:「好過領展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