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多印尼麵多士成悉尼最佳三文治之一

| Knight | 03-05-2019 19:47 | |
營多印尼麵多士成悉尼最佳三文治之一

對於不少在學時期曾捱窮的莘莘學子來說,應該也曾試過進食每包售價僅 HK$2 至 HK$3 的印尼營多(Indomie)撈麵作為正餐。原來這種平民醫肚美食,在澳洲悉尼也同樣出名,更被製作成《娛樂金魚眼》動畫中知名的炒麵三文治美食!

位於澳洲悉尼的咖啡店 Dutch Smuggler 售賣營多撈麵多士(Mi Goreng Toastie)而聞名,本來這項食品是 2017 年期間限定的選擇,但近件已正式加入了菜單上。這款營多撈麵多士加入了香辣蛋黃醬、炒蛋和車打芝士作配料,售價為 9.5 澳元(折合約 HK$52.1)。

【精選報道】

此營多撈麵多士被 Good Food 網站評為「年度最佳三文治」,也被 Buzzfeed 評為「你會想先為它拍照的悉尼驚喜食品」。營多撈麵多士也是 IG 上「相機先食」的熱門之一,只要在《Instagram》內以「#dutchsmuggler」標籤搜尋,即可輕易找到大量營多撈麵多士的相片。

【精選報道】

營多印尼麵多士成悉尼最佳三文治之一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Source:dutchsmuggler@Instagram、Newshub、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