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代客吵架」服務不贏不收費!網民:覺得很爽

| 柔之拔 | 03-05-2019 06:58 | |
淘寶「代客吵架」服務不贏不收費!網民:覺得很爽

中國無奇不有,大陸「淘寶」及「閑魚」等網購平台最近就推出了「代客吵架」服務,更強調「包吵贏」,不成功不收費?

吵不贏不收錢

網寶網店最近推出「代客吵架服務」,提供「陪吵」與「吵贏」共兩種選項,以及「文字」與「致電」共兩種吵架方式;服務供應商表示「包吵贏」,吵不贏不收費。

指定方言 收費較高

收費方面,有啲咩要注意?普通話 100 人民幣(約 HK$116.5)一次,若要使用方言,收費有所增加。如上海話加 50 人民幣;福建話加 80 人民幣。此外,收費也會按不同地區人士而有所調整。例如東北人要加 30 人民幣、武漢人要加 50 人民幣。

四川重慶 都不接單

那麼四川重慶呢?據了解,淘寶「代客吵架」服務對於四川重慶的都不接單,理由是「吵不贏」,四川重慶真的厲害了。

吵架後 傳截圖

「代客吵架」服務商在收到費用及「被罵者」的聯絡方法後,將主動聯絡「被罵者」再「連珠炮」式炮轟他。在服務期間或完成服務後,吵架服務商會或傳送截圖予買家,證明已成功「幫吵」,但亦有店家會聲稱是以「誠信為本」,不傳送截圖。

網民:「很解氣」

據了解,「代客吵架」服務在中國不乏買家,不少網民給予正評,大讚服務「很解氣」:「本來還是算了,但是看了罵過的內容覺得很爽!」;有買家表示自己因無緣無故被罵而使用服務反擊,現在對方「不敢造謠了」,令他非常高興。

淘寶「代客吵架」服務不贏不收費!網民:覺得很爽
淘寶「代客吵架」服務,強調吵不贏不收費;不同地區不同方言,收費有別;惟四川重慶不接單,皆因吵不贏。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hk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