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Dell 第10代 Latitude 系列登場

| Brian | 03-05-2019 11:38 | |
【美國直擊】Dell 第10代 Latitude 系列登場

【e-zone 專訊】除於數據中心與邊緣運算的多項產品更新之外,Dell 早前亦推出多個 Latitude 系列筆記簿與平板兩用電腦更新。該公司商業產品副總裁 Rahul Tikoo(圖)指出,以上產品屬第 10 代設計更新,其中一個突破設計是開始移除傳統的電力輸入,改用 USB-C 介面。

【相關報道】戴爾中國:技術品牌整合理想

針對流動應用環境,高階的 7000 與 5000 系列產品內置的 LCD 面板,在運作時只會消耗 1.8W 電力,並設有超過 20 小時電池壽命,比起其他競爭對手表現更佳。在快速充電的效能上,用戶能於 20 分鐘內可充滿 35% 電力,或以 1 小時充至 80%。

除了設有 Smart Card 插口,以方便企業用戶作雙重認證外,10 代 Latitude 系列產品更可整合 Dell Unifed Workspace 架構,企業可以向新電腦推送日常應用,用戶在收機後可即時開啟應用執行工作,毋須再花費時間安裝作業系統與辦公室軟件。

【相關報道】Michael Dell:5G 帶動邊緣運算

被問及 Dell 並非目前用戶與企業首選的個人電腦供應商,Rahul Tikoo 解釋,針對入門市場的 3000 系列的 13 吋屏幕產品,產品價格以 599 美元(約港幣 4,698 元)起步,相信更能針對中國市場需求。 他更強調在 Dell Technologies 多個企業應用業務部門的框架下,屬市場上最具企業市場競爭力之選,相關產品的生命周期管理更具效益。

【相關報道】VMware AWS 加強功能整合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