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量大電池手機失敗告終 眾籌完成額僅達 1%

| Siu Yeung | 02-05-2019 18:51 | |
勁量大電池手機失敗告終 眾籌完成額僅達 1%

早前 2 月舉行的 MWC 大會中,電池品牌勁量(Energizer)發布了一款名為 Max Power 18K Pop 的手機,最大賣點是內置 18,000mAh 容量電池,由於體積龐大兼勁厚,馬上引來不少關注。事隔兩個多月,該眾籌活動結束,最後眾集資額僅達預期的 1%,可說是失敗收場。

【流動】

之前勁量授權法國電訊商 Avenir Telecom 推出首款手機 P18K,以超高電量作為賣點,介紹稱其續航力可以連續 48 小時觀看影片、聽 100 小時音樂,待機時間長達 50 天。外觀上亦反其道而行,厚度足足有 22mm,感覺有如磚頭。雖然確實引來關注,但在 Indiegogo 眾籌活動上,最終願意出資的人只有 11 個,加起僅籌得 1.5 萬美元(約12萬港元),跟目標籌額 120 萬美元相距甚遠。

雖然眾籌計劃失敗,但 Avenir Telecom 似乎未完全放棄,稱會繼續改善 P18K 的設計和厚度。不過以眾籌反應來看,短時間內真正推出的機會,相信不高。

【流動】

【流動】

Source:theverg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