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Pornhub 與美國國防部簽署協議!滿足駐外美軍生理需要

| Siu Yeung | 02-05-2019 16:37 | |
傳 Pornhub 與美國國防部簽署協議!滿足駐外美軍生理需要

最近網上有消息指,著名成人網站 PornHub 與美國國防部簽定一項名為「OPSUCK」的協議,允許 Pornhub 在軍方 SIPR 機密加密網路上,建立特別網站,讓美國駐外軍隊可以檢閱色情內容,解決生理需求。

【科技】

據軍事消息網站《Duffel Blog》報導,好些美軍需長時間駐外,期間使用網絡,色情內容通都會被刪走,軍人只能享用超過十年,殘舊骯髒的情色書刊。報道引述美軍駐阿富汗指揮官 Scott Miller 表示,這恰好反映現代戰爭的現實。Pornhub 則回應,很樂意幫助美國軍方滿足其對色情產品的巨大需求,公司副總裁 Corey Price 說:「許多退伍軍人是我們的老顧客,對於能陪伴他們職涯的每個階段,我們感到很高興。」

雖然這個消息還未得到美國軍方證實,但已引來不少美國網民熱議,留言包括:「給軍事內網帶來新的意義」、「我才剛退伍 1 個月,看來我又要再簽進去了」、「最好的 AV 就在美軍內網」等。

【科技】

【網絡熱話】

Source:Duffel Blo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