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停電車路軌被公審!事主大呼委屈終被圍插刪文

| shiuhk | 02-05-2019 14:57 | |
私家車停電車路軌被公審!事主大呼委屈終被圍插刪文

港島區獨有的電車跟路上汽車共存,指定路段及指定時間内,汽車不應停在電車路軌上,阻礙電車行駛。然而近日有網民報料,說目擊到一架私家車停在筲箕灣電車總站的電車路軌上面,結果私家車司機不忿電車響咹,還「惡人先告狀」投訴電車司機。事件被放上網公審後,私家車事主就以千字文訴説其委屈,但被圍插後又刪文,發展得十分戲劇化。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整件事始於 Facebook 專頁「汽車台 HK Car Channel」的一篇公審文。文中圖文並茂表示有網民報料,指一架私家車停在筲箕灣電車總站旁,劃有 7am-7pm 不准停車單黃線的電車路軌區域。其後有電車在後面響咹示意讓路,但私家車司機就「發難投訴電車響咹嚇親佢」、「投訴電車未抵達總站就開頭閘落客」等,樓主明言司機惡人先告狀,得到不少網民留言贊同。

私家車停電車路軌被公審!事主大呼委屈終被圍插刪文
網民爆料指私家車司機惡人先告狀,停車阻礙電車還去投訴。

很快,涉事的私家車司機兒子就在另一專頁「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出千字文抱怨冤屈。當事人聲稱,他們見前面的電車開了門,無法肯定電車是否落完客所以停了車。怎料電車早已落完客,司機只是在玩電話。於是涉事司機就停在電車旁提醒電車司機應關門,結果被粗口反罵。樓主聲稱他們無奈轉而向電車站張投訴,結果這時後面的電車就「即刻向前駛然後響咹引土人注意並指控我地塞住條路」。沒想到會被人「作故仔屈」並放上網公審,感到十分委屈。

私家車停電車路軌被公審!事主大呼委屈終被圍插刪文
事主原文已刪。

而結果當然沒有變,網民依然留言嘲諷涉事私家車司機:「果度老馮比你停車架?」、「即係隔離架車個司機閙你,你就可以閘住人地然後落車同人鬥閙?」樓主很快就刪了千字文,但就被其他網民截了圖繼續公審:「我都未回就刪文!等我仲打咁多字!」、「點解香港地咁多人鍾意沖出黎博比人_既」、「為了方便自己阻路軌」、「只可以講,講多錯多」、「自己同阿爸唔識交通例,打咁大篇文出黎」、「點解人地落完客要通知你?講到尾,咪就係你俾人問候完玻璃心碎曬」、「點解電車唔抽頭走?#曲」、「大地任我行?」、「陰公豬,取暖唔到」看來電車一日不懂得切線,就總會有這類汽車司機出現吧。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汽車台 HK Car Channel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