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王家衛拍「復仇者聯盟 4」10 年先拍得一集?網民爆笑二創對白節錄

| Kay | 02-05-2019 15:09 | |
如王家衛拍「復仇者聯盟 4」10 年先拍得一集?網民爆笑二創對白節錄

Marvel 年度電影大作《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成為全球熱談,在香港的網民除了盡量不劇透地談論「復 4」是否好看外,也有部分巴打不忘開創意 post,大談 Avengers 4 的其他可能性。其中一個在討論區出現的創意 post,就是「如果王家衛拍 avg4 會點」!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雖知道王家衛曾經拍過兩齣與別不同的動作電影:《東邪西毒》及《一代宗師》,也出名有特別的拍戲方法,不到成品呈現在大銀幕上,也不會知道電影最後拍成怎樣。因此,如果《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劇本落於王家衛這位電影大師手上,會有怎樣的效果?直教一眾網民有無限聯想。

首先出 post 的樓主就直言「片長起碼 5 個鐘先」,且有其他網友大感同意:「而家仲拍緊」、「10 年先拍到第一集」。另外有巴打認為王家衛版《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應加插大量王家衛 style,如「成套戲會多咗好多旁白」、「Iron Man 大戰之前點返支煙,再嚟個慢鏡 close up」、「起碼整場一代宗師式雨戰,啲打戲應該有意境同靚好多」。

之不過,這個 post 更正的是有網民將一系列王家衛舊作的經典對白,來個二次創作,變為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出現的語句。例如源自《阿飛正傳》:「十六號,四月十六號。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嘅一分鐘我消滅咗全宇宙一半人口,因為你我會記住呢一分鐘。呢個係事實,你改變唔到,因為已經過去咗」,又或者源自《花樣年華》:「如果,有多一樽皮姆粒子,你會唔會跟我一齊返 1970」,相信有看過王家衛舊作及 Avengers 系列的朋友,再看這些二創對白,定會會心微笑。

精選網民留言:

  • 片長起碼 5 個鐘先
  • 鷹眼同 BW 果幕都有排講
  • Iron Man 大戰之前點返支煙,再嚟個慢鏡 close up
  • 成套戲會多咗好多旁白
  • 由於王家衛拍攝時間太長,電影公司會為收支,搵劉鎮偉用原班演員夾好檔期,另外拍一套一樣卡士既胡鬧戲出來上畫頂一頂先。但係呢套最後唔小心都變經典,梳。

爆笑二創對白節錄:

Thanos:十六號,四月十六號。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嘅一分鐘我消滅咗全宇宙一半人口,因為你我會記住呢一分鐘。呢個係事實,你改變唔到,因為已經過去咗。

Antman:你話咩話

(改編自《阿飛正傳》)

Cap:如果,有多一樽皮姆粒子,你會唔會跟我一齊返 1970

(改編自《花樣年華》)

美隊:我同佢最接近嘅時候只有 0.5 公分,15 分鐘之後,佢殺死我一半戰友。

(改編自《重慶森林》)

隊長,不如我地由頭嚟過

(改編自《春光乍洩》)

Thanos: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改編自《東邪西毒》)

Sam,今日我把盾牌送給你,往後的路,你是一步一擂台。希望你像我一樣,拼一口氣,點一盞燈。要知道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盾就有人。

(改編自《一代宗師》)

鷹眼:跟一個人合作久了,你的習慣或多或少會受他的影響。雖然我很熟悉這種香水,可是我怎麼也不習慣從別的女人身上聞到。

(改編自《墮落天使》)

如王家衛拍「復仇者聯盟 4」10 年先拍得一集?網民爆笑二創對白節錄
雖知道王家衛曾經拍過兩齣與別不同的動作電影:《東邪西毒》及《一代宗師》,因此《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劇本落於王家衛這位電影大師手上,就令網民有無限聯想。

如王家衛拍「復仇者聯盟 4」10 年先拍得一集?網民爆笑二創對白節錄
有巴打認為王家衛版《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應加插大量王家衛 style,如「成套戲會多咗好多旁白」。

如王家衛拍「復仇者聯盟 4」10 年先拍得一集?網民爆笑二創對白節錄
這個 post 更正的是有網民將一系列王家衛舊作的經典對白,來個二次創作,變為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出現的語句。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lihk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