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日人數創新高!簽證入境近 8 成為中國旅客

| Siu Yeung | 30-04-2019 17:39 | |
訪日人數創新高!簽證入境近 8 成為中國旅客

早前有調查指出,日本成為世界上,最多旅客想到的地方。日本外務省亦在 26 日公佈了 2018 年簽證發放量統計數據,訪日中國旅客人數再創新高,簽證之中,有 78% 為中國旅客。

【網絡熱話】

據日本外務省統計,去年日本駐外公館向外國人發出的訪日簽證的數量約為 695 萬 2800 個,比前 1 年增加 18.5%,刷新了最高紀錄。其中 544 萬 7000 多個簽證為中國旅客,佔總數 78.3%,較上年增加 20.9%,連續 5 年創新高。其次則為菲律賓、越南和印尼。外務省表示:「發出簽證大幅增加,主因是中國觀光遊客。明年將要舉辦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預期發出數量將繼續增加。」

對此部份網民則冷嘲熱諷,認為中國人「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留言包括:「 口話抵制美國,但套戲未上,預售已經億億聲」、「反日反美是口號,崇洋賞櫻是態度」、「搞到物價高漲、周圍屙屎屙尿!日本仔你都有今日啦」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共同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