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完成收購 WTT

| Patrick | 30-04-2019 12:44 | |
香港寬頻完成收購 WTT

【e-zone 專訊】香港寬頻今天宣布完成收購匯港電訊(WTT),而早前已宣布退任的滙港電訊行政總裁馬惟善亦正式退下來。新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行政總裁及 WTT 行政總裁楊德華在新聞稿中指﹕「我們期待盡快發揮協同效應,為香港的企業客戶帶來長遠利益。」

據新聞稿表示,楊德華將帶領一支由香港寬頻及 WTT 的各個主要職能部門代表組成的合併整合團隊,隨即展開業務整合過程。

【相關報道】香港寬頻合併滙港電訊

香港寬頻在新聞公告中亦表示,有別於一般慶祝交易完成時向參與交易的團隊成員授予紀念座的做法,香港寬頻及交易顧問高偉紳律師行、Economics Partners、Goldman Sachs、J.P. Morgan、KPMG 和 Latham & Watkins 宣布於孟加拉及斯里蘭卡捐建最少兩家 Room to Read 學校,為社群帶來長遠貢獻。

【精選文章】香港寬頻任命黎汝傑為行政總裁 無關客戶資料外洩事件

Room to Read 創辦人 John Wood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見到這團隊以結合實踐使命與追求利潤的方式去慶祝成功合併。我們一直深信善用資本主義的力量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但前提是要有開明的領導層。這合併團隊把社會效益與業務成功合併互相結合,創下極具啟發性的模式,我們希望其他領袖會隨之仿傚。」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