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無懼高空擲物!戴安全帽照跳廣場舞

| Siu Yeung | 26-04-2019 15:46 | |
大媽無懼高空擲物!戴安全帽照跳廣場舞

中國大陸不同地區,都總有愛跳廣場舞的大媽,大概沒多少人想過,她們熱愛的程度甚至可「付出生命」!據內地媒體報道,四川綿陽一個小社區曾發生過多次高空擲物,更有人因此死亡,不過這些事故無阻大媽的熱情,戴上安全帽後繼續在廣場上載歌載舞。

【網絡熱話】

大媽跳廣場舞不出奇,戴上安全跳就有點奇怪了,原來這裝束竟是為了「保命」。該區業主接受訪問時表示,從 2016 年起這兒發生過 15 宗高空擲物事件,1 名小區男業主因為被擲中而死亡,1 名男童則被擲至顱內開放性骨折,當場昏迷,需要進行開顱手術。

該批安全帽原本只是放在廣場旁邊的箱子,讓有需要通過廣場的人於有需要時自行戴上。後來有大媽表示,害怕跳舞時誤中高空擲物,提出借用安全帽,所以才會戴上安全帽跳廣場舞。

有網民留言質疑,廣場發生過多宗高空擲物事件,有可能是廣場舞的音樂使人煩厭。其他網民則「佩服」一眾大媽,笑言:「正常人都是危險不去」、「即使死,也要頂硬上,精神可嘉」、「用生命在跳舞」、「中國的未來希望」、「世界末日都阻止不了廣場舞」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新京報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