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雙活式儲存 零停機災難復原

| Man | 29-04-2019 14:00 | |
HPE雙活式儲存 零停機災難復原

當企業的IT系統越來越重要,與業務營運緊緊相連,便無法承受任何停機的損失。災難復原方案本為企業保護數據而設,隨著企業對業務無間斷的要求越趨嚴謹。HPE提供雙活儲存方案HPE Peer Persistence,做到零停機、零數據流失,保障企業。

災難復原方案已是企業必備,無論滿足法規要求,或基於實際的有效保護業務數據。目前的技術大多將備份數據儲存在靜態環境,在遇上意外中斷或系統錯誤的必要時,隨即啟動回復至意外前一刻的系統。不過,需要時間執行回復備份的工作,視乎數據量而定,意味著業務營運會因此而暫停。

HPE雙活式儲存 零停機災難復原

自動切換確保無間斷
HPE Peer Persistence技術在HPE 3PAR和HPE Nimble Storage上,建立雙活(Active / Active)高可用儲存群集。當兩個數據中心同時並行,利用獨有的同步技術,將兩個儲存陣列的虛擬機器、系統和數據保持同步更新,其中一方故障停機,立即無縫切換至另一方繼續運作,以保持業務連續無間斷。同時間為故障的伺服器進行維修,務求爭取時間盡快回復。

即使HPE 3PAR和HPE Nimble Storage儲存陣列以人工智能自動運作,達到99.9999%可用,但亦難保證其他意外中斷系統,例如天災。採用HPE Peer Persistence,既有災難復原,更讓業務免受停頓的風險。

毋須額外添置設備減成本
HPE Peer Persistence最大技術優勢,讓企業毋須額外選購專門獨立設備和軟件可達成,減少維護和設備採購成本。

HPE明白到企業在HPE 3PAR上運行業務關鍵應用程式,因此為客戶帶來進一步保障。若企業採用HPE 3PAR陣列,更可在異地設立第三個備援點,萬一兩個儲存陣列遇上意外,為災難復原提供額外保護,確保業務不受影響。

HPE Peer Persistence的自動災難復原有四大特點:
一)設定過程簡單,一經設定後即能自動運作,完全毋須額外人手管理。
二)自動同步兩組主動式儲存陣列數據,其一停機作自動切換,由另一擔綱,保證業務關鍵系統高度可用。
三)獨有同步技術只傳送最小量數據,為企業節省頻寬成本。
四)易於管理,HPE 3PAR和HPE Nimble Storage具備人工智能自動運作,毋須專門管理人員作日常維護。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