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直擊】創新中心助行業數碼轉型

| Patrick | 25-04-2019 13:31 | |
【深圳直擊】創新中心助行業數碼轉型

【e-zone 專訊】行業數碼轉型,技術供應商亦為客戶傷腦筋,埃森哲(Accenture)在深圳的全球創新研發中心啟用,以人工智能(AI)、機械人及工業 X.0為主題,強調為各行業制定數碼化建議及方案。

Accenture 大中華區主席朱偉指出,該中心是 Accenture 在中國設立的首座全球創新中心,目標是跟中國市場的科技企業、初創企業、學術機構等夥伴一起緊密合作,發掘並培育創新項目,促進粵港澳大灣區及中國市場的創新生態建設和長遠發展。

【深圳直擊】創新中心助行業數碼轉型

【精選文章】凱捷顧問:數碼轉型席捲傳統金融

記者在現場所見,中心展示懂得透過 QR Code 完成交易的零售智能機械人,亦有工業數碼轉型的智能機械臂,透過人工智能及鏡頭配合,機械臂可以自行為產品分類,另一邊廂則有機械臂亦可為電錶作調校,發言人強調工作效率可提升 10 倍,且機械人可以「7 x 24」運作。

【深圳直擊】創新中心助行業數碼轉型

【精選文章】餐飲業數碼轉型 加強客戶體驗

Accenture 積極捕捉各行業數碼轉型商機,該公司亦表示可為客戶訓練不同的人工智能引擎,現時市場都缺少數據分析人才,不同行業要引入人工智能,亦需要對引擎作出培訓,該服務應是針對這方面的需求。發言人亦表示,Accenture 可派員進駐客戶的職場內,並不會要求客戶將數據送到該公司,以保安全。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