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將推兩款新型號 或採用全新外觀設計

| Kay | 25-04-2019 10:57 | |
Apple AirPods 將推兩款新型號  或採用全新外觀設計

早前 Apple 推出的新版 AirPods 由於改動部分甚少,因此不太吸引用家換機升級。說來 AirPods 推出後確令不少人改用真無線耳機,所以相信近日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消息,是會讓用家有入手新 AirPods 的理由。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郭明錤近日分析消息有提,Apple 將於今年第 4 季及下年第 1 季發布兩款 AirPods 新型號,一款是跟現有 AirPods 外形相近的款式,另一款就起用全新外觀,但定價就會更高。至於兩款新型號均改用 SiP 設計,比原有 SMT+ 軟硬板設計更能節省內部空間,使組件更易組裝外,也能降低生產成本。

至於市場雖然經常有傳 AirPods 會對應消噪功能,不過這次郭明錤的消息就沒有提及這一點,因此實際上新 AirPods 會有那些新功能,就要拭目以待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