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不死群組唔斷氣!網絡瘋傳必知 21 個永續群組要素

| 柔之拔 | 25-04-2019 08:19 | |
WhatsApp 不死群組唔斷氣!網絡瘋傳必知 21 個永續群組要素

WhatsApp 即時通訊程式具備 group 群組功能,讓兩個或以上的聯絡人(上限 256 人)聚集在群組裡,一人發出訊息,群組內所有成員都可以看到。WhatsApp 群組性質無限大,包括:家庭、朋友、工作、二五、著數、飯腳、夜蒲、興趣、革命、異地、臥底、信仰、交通、房屋、醫療、教育、臨時突發小組等。有玩 WhatsApp 的你,相信或多或少都會加入了一些群組。有些群組生生不息,有些群組令你生厭、有些群組一潭死水。想要你的 WhatsApp 群組千秋百世,有啲咩要注意?

網絡瘋傳 21 個 WhatsApp 群組不死要素

是這樣的。日前網絡瘋傳一則題為「群組的構成」的文章,談及 WhatsApp 群組不死的 21 個重要因子。該篇文章表示:「專家們經過研究認為,一個溫馨的群組,一個活躍的群組,一個理想的構成是這樣的」:

1. 要有一個傻又唔傻得哂的群主。

2. 要有幾個比狗睡得夜,比公雞起得還早的失眠者。

3. 要有個時不時彈出幾句爛幽默的疑似思想家。

4. 最好還要有幾個文人騷客。

5. 要有幾個有事無事經常互窒的好友。

6. 要有幾名不甘老去的世俗憤青。

7. 要有位掌握各種小道消息的 “內部” 人仕。

8. 要有一位甘願受虐經常挨鬧被戲謔的好對象。

9. 要有幾個風姿不減當年的萬人迷。

10. 要有幾個儲存記憶能力超強的超級大腦。

11. 要有幾個三日唔埋兩日教人養生的專家。

12. 要有幾個視金錢如糞土,時不時派禮物的愛心人仕。

13. 要有一名正襟危坐經常維持群規的風紀長。

14. 要有一位經常身在海外,心繫群組的時差先生或女士。

15. 要有一位經常請客,甘願埋單的隱形富豪。

16.要有一個每日風雨無阻,準時放送早安、晚安貼圖的老隊員。

17. 要有幾個愛發各種搞笑文章、搞笑視頻的奇才。

18. 要有幾個愛發情感雞湯的萬能人生大師。

19. 還要有位經常召集各種聚會的群眾飯聚領袖。

20. 要有個喜好拍照,不時放送洗版相片的組員。

21. 最後,也要有許多位,慣性不發一言,寧願潛水窒息都絕不退出群組的基礎組員。

隱藏秘技:靜音

當不慎被加入群組,小記必做第一件事:靜音。這樣才能讓自己與群組細水長流,不會被煩到 quit gp!你說對嗎?

如果你也加入了 WhasApp 群組,未知上述資料能否引發閣下共鳴?有冇講中你的 WhatsApp 群組?有冇講中你?請大家各自對號入座!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