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慎入】飛機乘客商務艙座位上剃頭 網民:超嘔心

| 柔之拔 | 25-04-2019 02:53 | |
【有片慎入】飛機乘客商務艙座位上剃頭 網民:超嘔心

在飛機上剃頭,有啲咩要注意?外媒報道,在美國聯合航空班機的商務艙,有光頭乘客竟然在座位上用疑似鬚刨的剃髮工具在剃著他的光頭。此情景被拍攝短片並上載到 Instagram 社交網絡。

從短片可見,當該名光頭乘客用疑似鬚刨剃頭的時候,左右通道都有空中服務員經過,然而不論是在巡邏的空姐或分發熱毛巾的空少,都沒有理會該名剃頭乘客;也不知道該名乘客在座位上剃頭之前,是否就已經光禿禿。

在飛機上剃頭係咩玩法?把該片段上載到 Instagram 的 Derek Gregory 表示:「我和這個光頭的傢伙在同一航班上!我不知道應該多謝你的表演,抑或感到尷尬!」有網民表示:「超嘔心」、「在座位上剃頭,只是要省時間」、「去廁所剃吧」!

即 click 下圖,直擊光頭乘客在飛機商務艙座位上剃光頭……小心作嘔!

 

【精選消息】

【精選別息】

 

Source:youtube@anyarticles, dailymail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