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場請員工睇「復仇者聯盟 4」!老闆:避免員工承受劇透風險

| Siu Yeung | 24-04-2019 18:53 | |
包場請員工睇「復仇者聯盟 4」!老闆:避免員工承受劇透風險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今日起開始上映,相信大家的 facebook 亦不斷被洗版,有人特意請假,又或看 6 點早場,不過估計更多人需要上班,唯有警告其他人不要劇透。有公司 facebook 專頁今日便「放閃」,原來老闆包場請員工看《復仇者聯盟 4》,還笑言此舉是為了避免員工「長期曝露於劇透風險」。

【網絡熱話】

香港公司 CMRS Group 今早在 facebook 發帖,指員工需長期使用社交平台工作,有高風險機會被劇透,所以老闆經商議後,決定包場請員工看《復仇者聯盟 4》早場。

帖文又幽默表示,這並非福利,不是放閃,而是「危機應變措施」,只是「迫不得已」,叫大家不要羨慕不要妒忌 。至於網民方面,都紛紛向良心老闆讚好,留言包括:「好正,公司係 office hour 包場請同事睇」、「仲請唔請人」、「果然係筍工」、「點解我無個咁嘅老細」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CMRS Grou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