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比特幣失利 孫正義傳淨蝕10億港元

| Brian | 24-04-2019 17:01 | |
投資比特幣失利  孫正義傳淨蝕10億港元

【e-zone 專訊】日本軟庫(Softbank)創辦人孫正義向來在創新科技,與技術投資市場上獨具慧眼,但高手也會有令人大跌眼鏡的時刻。綜合多方外國傳媒報道,這位億萬富翁在 2017 年在比特幣(Bitcoin)炒賣風氣最烈的時刻,決定斥巨資加入購買行列,其時比特幣由在年初只在 1,000 美元水平,到年底曾經炒上近 20,000 美元的水位。

【相關文章】比特幣價崩回正軌 區塊鏈新契機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目前已經無法得知孫正義確實買入比特幣的價位與數目,只知道在經歷 2018 年初的爆跌潮後,這位軟庫頭目才決定拋售手上持貨,據稱差價高達 1.3 億美元(約港幣 10.19 億元)。

由 2018 年至 2019 年初,比特幣價值持續沉低最差曾見 3,200 美元水平,至最近才回到 5,000 美元之上。在科技投資界別中,也有人選擇從來不碰這項虛擬/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包括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相關文章】華為手機預載Bitcoin 錢包 大陸解禁比特幣交易?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