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簽單陪客喝酒醉倒地鐵站 抱妻哭訴「我沒用對不起」

| Siu Yeung | 23-04-2019 17:39 | |
男子為簽單陪客喝酒醉倒地鐵站  抱妻哭訴「我沒用對不起」

生活總會有不容易的時候,稍早前中國流傳的一條影片,感動了不少網民。據中國內地媒體報道,事情於上周三(17日)晚上 10 時許在南京發生,當時一名男子表示為簽單陪客飲酒,所以醉倒在地鐵站。隨後其妻趕到來接走丈夫,並擁抱他安慰,男子則哭訴:「我沒用,對不起」。

【網絡熱話】

當日南京公安局地鐵分局接報,一名穿西裝的年輕男子,在地鐵站醉倒躺下。據悉男子姓張,現年 25 歲,為了妻子而遷居南京。雖然男子酒醉,但仍有幾分清醒,向警員表示,自己是做業務的,為了獲得訂單,陪客戶喝酒,並唸唸有詞訴苦,指生活很不容易,並哭了起來。之後又跟警察說對不起,指「我老婆會來接我的」,至於警員則回應表示理解。

大概過了幾分鐘,男子的妻子趕到,擁抱丈夫安慰,男子則哭訴:「寶寶,對不起,我感覺我沒有用」,其妻則輕輕打了丈夫一下,示意不認同他的說法,並安慰道:「不要說這個,沒事的!」之後妻子向警員透露,丈夫為了這個家十分努力工作,她理解丈夫心裡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並希望自己能成為丈夫的後盾,最後她向警員表示感謝,並攙扶著丈夫緩緩離開現場,場面讓警員相當感概。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十分感動,留言包括:「淚點越來越低」、「這才是正常的男人啊:喝醉了也不發神經打老婆,還記得叫老婆寶寶」、「生活真的不容易,還好有一個能在此時擁抱的愛人」、「這才是結婚的意義啊」、「醉了還這麼有禮貌,酒品真好」等。

【網絡熱話】

【科技】

Source:南京零距離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