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屎在滾!中國男征馬拉松突肚痛 邊跑邊痾竟奪冠

| 柔之拔 | 23-04-2019 07:59 | |
【慎入】屎在滾!中國男征馬拉松突肚痛 邊跑邊痾竟奪冠

嘩_!中國男邊跑邊痾,竟在半程馬拉松比賽奪冠?厲害了!是這樣的,中國上海早前舉行一場半程馬拉松比賽,中國選手吳向東奪下中國男子組第一名。吳向東事後驚爆,當他跑到一半路程突然肚子痛,跑到 14km 終於忍不住了,顧不得眾目睽睽,也不能停下來輸掉比賽,因此直接就邊跑邊痾在褲子上算了。吳向東於微博坦言,不想回憶這次比賽。然而事件讓他爆紅,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慎入】屎在滾!中國男征馬拉松突肚痛 邊跑邊痾竟奪冠
屎在滾!中國男吳向東(橙衫跑手)征上海半程馬拉松突肚痛,邊跑邊痾竟奪冠

賽前吃麵包、礦泉水

馬拉松選手吳向東參加「2019 上海國際半程馬拉松賽」,以 1 小時 6 分 15 秒拿下中國男子組的冠軍。大陸網媒《看看新聞》報道,吳向東賽後受訪,覺得自己成績一般,天氣濕度有點大,他肚子有點不舒服。知名運動部落客爆料,吳向東賽前吃了礦泉水、麵包,在跑到了 10km 時卻搞肚痛,很可能衣服全濕,貼在肚子上受不了,到了 14km 時終於忍不住了,遂邊跑邊痾,一直跑到 18km 終於「痾清」,完全釋放、卸屎完畢。

吳向東:「釋放完了就是舒服」

吳向東賽後在微博發帖表示,「釋放完了就是舒服,衝刺都有勁!」更透露,剛跑完都受不了自己身上的汗味屎臭,急著要去廁所,但記者還纏著他要訪問。

【慎入】屎在滾!中國男征馬拉松突肚痛 邊跑邊痾竟奪冠
屎在滾!中國男吳向東征上海半程馬拉松比賽突肚痛,吳氏選擇邊跑邊痾竟奪冠,賽後他在微博發帖表示:「吳尚東事後也在微博上說,「釋放完了就是舒服,衝刺都有勁!」

網民:「有味道的冠軍」

吳向東邊跑邊痾一役,吸引網友廣泛討論。有網民分析吳向東摘冠原因:「就係因為衛生問題其他選手唔敢追上去。戰略嚟 ! 日本奧運大家小心小心 !」、「即時輕幾磅,攞第一好合理。」

有網民困惑:「咁我唔明白點解第二名拎到第二wo」;網民回應:「因為第一名攞到第一」。

另有網民讚揚:「真佩服你呀,還能自嘲,我邊笑邊心疼,繼續加油鴨」、「哈哈哈,噴氣式助力」、「原味運動褲」、「很有運動精神,超堅強的,過程應該很痛苦」、「哈哈哈,一個有味道的冠軍!」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sent, Cheng Kwok Keung‎@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