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電總局新規 遊戲打鬥不能出現任何顏色液體

| Siu Yeung | 22-04-2019 19:02 | |
中國廣電總局新規  遊戲打鬥不能出現任何顏色液體

近年中國政府對電玩遊戲的規範和審查愈來愈嚴格,據中國內地媒體報道,由即日起,內地重新開放國產及進口遊戲審批,但國家廣電總局亦提出多項新要求,例如:打鬥不能出現任何顏色液體、屍體需盡快消失、不能出現宗教迷信元素、未成年人士不得在遊戲內結婚等。

【網絡熱話】

去年 3 月,中央曾印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稱由於機構改革,所有遊戲版號的發放全面暫停,而且沒有說明期限。事隔一年多,廣電總局在網上重新提供新遊戲作品申請書,由今日起開放受理國產及進口遊戲審批,並就遊戲申請推出多項新規定。

中國廣電總局新規  遊戲打鬥不能出現任何顏色液體

具體要求有多項,例如遊戲名稱一律不得使用英文,包括:Online、Web 等字,必須使用中國標準簡體漢字,同時要與內容有較強關聯性。內容上禁止宗教迷信、算命、綠色血等內容,打鬥系統內任何顏色液體都不能出現,屍體要盡快消失。另外,結婚系統未能給予未成年帳號,道具抽取系統不能再以機會率表示,必須精確列出抽幾多次才能中獎。

留意以上的版號新增事項說明,目前並未能在廣電總局網站內找到,原文出處的微博帖已經消失,無法判斷真偽。

【網絡熱話】

【電玩遊戲】

Source:快科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