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女買兇殺人竟遇著「假殺手」!網民嘲:電影看多了

| shiuhk | 22-04-2019 16:35 | |
失戀女買兇殺人竟遇著「假殺手」!網民嘲:電影看多了

中國一名女子或是看得太多電影、電視劇,爲了報復男友偷食,竟想到去網上找「國際殺手」買兇殺人。但更戲劇性的是,這個「國際殺手」原來是假的,果然在國內什麽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内媒報道,江蘇常熟市一名女子跟男友拍拖一年,已經到談婚論嫁的階段。怎料,女子近日竟發現男友早已變心,還認識了另一名女子,兩人拍拖兩個月就已準備年底結婚,讓她十分憤怒。於是,她竟在網絡上找到一名自稱是「國際殺手」的男子,希望將男友打至重傷、並將第三者打至終身殘廢。該「殺手」開價 1.8 萬人民幣(約 HK$21,040),女子於是付了 3,000 人民幣訂金(約 HK$3,506)。

沒過來多久,女子就決定改一個更狠毒的策略,要求「殺手」將兩人直接殺死。所以「殺手」亦將價格提升至 3 萬人民幣(約 HK $35,064),女子再次匯了 2,000 人民幣訂金(約 HK$2,337)。可能由於兩人聯絡得太「光明正大」,警方發現這單交易後就拘捕了該名「殺手」。結果發現他根本是一名普通工人,聲稱自己是殺手只是想詐騙女子,沒有想過殺人。警方於是以「涉嫌詐騙」刑事拘留他,並以「涉嫌故意殺人罪」逮捕了買兇殺人的女子。

這案件連内地網民都覺得驚奇,不禁留言嘲笑:「電影看多了」、「一個敢僱,一個敢接」而香港網民亦笑說:「咁容易你搵到個國際殺手咩,九唔答八!」、「大陸啲嘢,有時候真搞笑」、「搵陳寶珠,佢係女殺手」、「証明大陸監控微訊十分厲害」、「終有一日,騙子都是假的」、「真好笑,男人變心就殺掉,殺得幾多次?」、「可能拉佢果個差佬都係假嘅」、「只有騙子才是真」、「表面上我係一個國際職業殺手,其實,我係一個普通工人」、「分手就要殺人,係唔係痴線架?」、「嘩同你拍拖啫都要隊冧人」、「大陸果然只有假貨係真」只可以說,現時永遠誇張過電視劇!

失戀女買兇殺人竟遇著「假殺手」!網民嘲:電影看多了
假殺手以「涉嫌詐騙」被刑事拘留,買兇殺人内地女則以「涉嫌故意殺人罪」被逮捕。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荔枝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