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住炸彈型尿袋去到邊都有位坐?網民:試下機場過關攞出嚟

| 柔之拔 | 21-04-2019 08:23 | |
拎住炸彈型尿袋去到邊都有位坐?網民:試下機場過關攞出嚟

香港人多擠迫,出街搵個座位坐低抖抖都有困難。如果隨身帶備一個炸彈,會否有利於找到座位,方便好多?

對,是炸彈。

當然,這裡指的不是真正的炸彈,而是一個炸彈型充電器(尿袋)。有網民在社交群組發帖,疑似炫耀擁有炸彈型尿袋,並闡釋隨身攜帶炸彈型尿袋的好處,厲害了!

是這樣的。網民 Wai Cheng 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 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HONG KONG TRASTIC BURST REPORT AREA COMPANY 56328878-000-09-18-7 發帖,樓主在帖子表示:「大家點睇:
地鐵坐位攻防戰!」;並隨帖子上載一張截圖圖片如下。

從截圖圖片目測,有網民在 Facebook 發帖上載圖片,看到一個疑似炸彈的東西,並留言「拎住新既充電器,去邊都有位坐」。從文字與圖片推測,這大概是一個炸彈外形設計的流動電源(充電器/尿袋)。仔細看,這個炸彈型尿袋,被連接著 USB 線似正在進行充電,炸彈型尿袋身上有個「48」的數字顯示,也許是充電完成度,又似炸彈引爆剩餘倒數時間。

拎住炸彈型尿袋去到邊都有位坐?網民:試下機場過關攞出嚟
拎住炸彈型尿袋去到邊都有位坐?網民:試下機場過關攞出嚟

有網民提醒:「還有 48 秒」、「小心警察」;有網民好奇:「邊度有得買?」、「見過大陸華強北有」。

但更多網民疑似葡萄或不屑,留言挑機:「試下機場過關攞出黎」、「你上大陸,有去無回」、「ON_當有趣(文字經過處理)」、「拎去旅行過海關, 包你入唔到境+ 俾人拘留」、「帶過嚟香港時就畀人拉 q 咗」。

有網民突破盲腸:「何只有位你坐,仲可能有宿位你訓,係香港可能好 D,查清楚就放你,大陸同美國就有排你"享受"」。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HONG KONG TRASTIC BURST REPORT AREA COMPANY 56328878-000-09-18-7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