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偷食拖累家姐黃心美 迪士尼美語世界宣傳片遭抽起 網民:攬炒啱曬

| 柔之拔 | 19-04-2019 01:18 | |
黃心穎偷食拖累家姐黃心美 迪士尼美語世界宣傳片遭抽起 網民:攬炒啱曬

藝人黃心穎與歌手許志安偷食醜聞轟動全城,就連黃心穎的家姐黃心美也受拖累,慘遭美國迪士尼棄用?是這樣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日前在港舉行發布會,席上原本播放由黃心美領銜演出的「心美姐姐宣傳短片」,然而有指受到「安心偷情」事件影響,「心美姐姐宣傳片」遭臨時抽起,冇得播!

公關:「為免模糊了發布會焦點」

「迪士尼美語世界」新品發布會 4 月 18 日在銅鑼灣舉行。新品發布會上原定播出「心美姐姐宣傳短片」,但最後被臨時「棄用」沒有播放,理由是受累於「安心偷食」事件。大會公關向傳媒表示:「雖然 Scarlett(黃心美)不是近日的新聞事件主角,但為免模糊了發佈會的焦點,最終決定抽起有關片段播出。」

網民:「封建社會」

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面書群組,不少網民熱烈討論事件。有網民不屑迪士尼的做法:「誅九族?」、「封建社會」、「黑狗偷食,白狗當災;無計個樣太似」、「兩個都唔似,點解要咁做呢……」。

有網民突破盲腸:「香港最後既童話都破滅了,迪斯尼仲唔驚咩。」

另有網民表示:「兩個都唔係好嘢,攬炒啱曬」、「條淫婦同佢個家姐一齊住,又成日帶仔上去爆房, 佢家姐都唔方係好嘢啦!」、「串人串得咁開心你兩個都有今日」、「我唔信佢家姐唔知囉....」、「唔怪得 unfollow」、「支持」。

黃心美錢途坎坷

有網民認為黃心美被棄用「罪有應得」,有網民則指「安心偷食」事件與黃心美完全無關,替黃心美不值。有網民指迪士尼此舉開了先例,將令黃心美失去其他工作機會,加上黃心美最近離開 ViuTV,錢途坎坷。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