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打「按鐘仔」驚見「淫過黃心穎」!上網求問「入唔入去好?」

| WAH | 18-04-2019 20:44 | |
巴打「按鐘仔」驚見「淫過黃心穎」!上網求問「入唔入去好?」

黃心穎與許志安被爆在車廂偷情,無論是主角、身邊的受害者,都已出來回應事件。但「安心偷食」事件,似乎仍在網上被瘋狂抽水。今天(18 日)晚上,就有網民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專頁,上載一張疑似是色情場所門外相片,並說「在線等…好驚,入唔入去好?」相片中可見,除了「請按鐘」牌子,還見到一張紙寫上「淫過黃心穎」。相片一出,網民自然聯想到「安心偷情」事件,並瘋狂留言討論。

一眾網民食花生,高呼「開 Cam」、「直播」、「拍片」、「樓主直播啦」。有網民就笑指「點知一開門見蔡一智」、「X,蔡一智黎既」,似是暗指黃心穎與蔡一智樣貌相似。另有網民聯想起鯉魚門,表示「間餐廳係咪鯉魚門」。雖然有網民希望等樓主「包膠」,但直至本文截稿前,樓主都再沒有現身回應。當中有網民表示,相中單位其實是一間餐龐,但似乎就難以證實了。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