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捐款 $50 萬歐元助巴黎聖母院重建《刺客教條:大革命》PC 版限時免費下載 網民:公關高質

| 柔之拔 | 18-04-2019 06:12 | |
Ubisoft 捐款 $50 萬歐元助巴黎聖母院重建《刺客教條:大革命》PC 版限時免費下載 網民:公關高質

法國巴黎聖母院遭大火洗劫,震撼全球!法國知名電玩廠商 Ubisoft 日前(4 月 17 日)在 Facebook 專頁發帖表示,將捐款 $50 萬歐元(約 HK$440 萬)助巴黎聖母院重建;並開放《刺客教條:大革命》PC 數碼版限時一周免費下載。

Ubisoft:「拋磚引玉」

Ubisoft 在 Facebook 專頁發帖,題為【重建巴黎聖母院,一起略盡綿力】。Ubisoft 在帖子表示,為了盡一份棉薄之力,將捐出 €50 萬歐元以協助巴黎聖母院的重建;Ubisoft 並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關心此事件的人們一同慷慨解囊。

此外,Ubisoft 希望能讓所有人一同共享聖母院曾經的雄壯與美麗,因此決定開放《刺客教條:大革命》PC 數位版限時一周免費下載。用戶可從 Uplay 或 Ubisoft Store 免費下載。

Ubisoft 做善事,不忘推介自家開發含有巴黎聖母院的電玩遊戲《刺客教條:大革命》。Ubisoft 指在開發《刺客教條:大革命》的過程中,已對巴黎這座美好城市及其風景名勝培養出了深厚的情感;在開發《刺客教條:大革命》遊戲的過程中,Ubisoft 專門的數位建築團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以接近 1:1 的比例由內而外盡可能忠實地重建了巴黎聖母院。Ubisoft 希望透過《刺客教條:大革命》遊戲,讓所有人有機會在虛擬的世界中再次為這座人類建築史上的成就感到讚嘆。

網民:「公關高下立見」

在 LIHKG 討論區,有網民發帖讚揚 Ubisoft 的捐款及限免下載行動。網民表示:「依啲公關先高質架嘛 人地戴綠帽 仲拎嚟笑叫人買綠色手制 相比之下高下立見」、「冇記錯 Ubi 之前雨革嗰排喺旺角大大塊 banner 寫大革命遍地開花,如果佢整 game 個 department 有公關嗰邊三分一就好囉」;但有網民質疑:「跟隻 game 來修復,會唔會聖母院修復完有 bug」、「垃圾 game 收皮啦」。

法國巴黎聖母院 4 月 16 日失火,據了解歐盟兩日間已獲得 HK$120 億捐助重建。

Ubisoft 捐款 $50 萬歐元助巴黎聖母院重建《刺客教條:大革命》PC 版限時免費下載 網民:公關高質
法國巴黎聖母院遭大火洗禮,法商 Ubisoft 在 Facebook 專頁發帖公告,捐款 €50 萬歐元助重建,並開放《刺客教條:大革命》PC 數碼版限時一周免費下載;網民讚公關高質。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Ubisoft, LIHKG討論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