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公開道歉「接受懲罰承擔後果」!網民嘲限制留言:係就開放畀人留言

| shiuhk | 17-04-2019 17:39 | |
黃心穎公開道歉「接受懲罰承擔後果」!網民嘲限制留言:係就開放畀人留言

許志安與黃心穎被爆雙雙出軌全港譁然,當時人之一許志安昨晚就召開記者會公開道歉,並宣佈停止手上工作。然而許志安的老婆鄭秀文(Sammi)只是將 Facebook Banner 換成黑色,並沒有作出任何回應,讓粉絲十分擔心。另一方面,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終於首度現身回應事件,而黃心穎繼今早 TVB 高層轉述回應指「對唔住馬明」後,終於在其個人 Instagram 就出軌事件公開道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黃心穎在個人 Facebook 出了百多字的回應,當中多次表示「對不起,我做錯了」黃心穎表示就事件感到「十分羞愧、歉疚」並希望對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最後,黃心穎表示會「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並再一次向大家道歉。

黃心穎公開道歉「接受懲罰承擔後果」!網民嘲限制留言:係就開放畀人留言
黃心穎終於公開道歉,但就繼續限制了帖文的留言數量。

由於這帖設置了留言數量限制,帖文下只有幾條支持她的留言。包括:「人誰無過。你們當中誰沒有罪,誰就先拿石頭砸她。」、「經一事,蔡一智,自我反醒,重新做人!」、「勇於承擔,也不容易」等。然而網民在網上的留言就較負面,指她應該開放留言讓人罵:「做錯野又話接受懲罰,但係又唔接受比人鬧」、「搵張假相扮自爆真係好低質」、「Sammi 當佢朋友,佢竟然咁做」、「退出娛樂圈啦」、「有誠意就出嚟開記招道歉」、「唔會原諒!入雪櫃啦!」、「不敢面對自己>家人>馬明」、「許志安都叫開個記招做下戲啦」、「開個評論權限會死?真心唔好行出黎啦」大家又怎樣看?

原文:

對不起,我做錯了。
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

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

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 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

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 接受懲罰承擔後果。

再一次,「對不起大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黃心穎 ig(jacquelinebwo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