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明回應安心事件】馬國明事隔一日現身護心穎:佢未來有好多路要行【有片睇】

| WAH | 17-04-2019 17:29 | |
【馬明回應安心事件】馬國明事隔一日現身護心穎:佢未來有好多路要行【有片睇】

馬明現身回應「安心偷情」事件!黃心穎與許志安於車廂內的偷情片段被爆出後,全城關注!男主角許志安昨晚已開記者會交代事件,但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花名馬明),一直未有現身回應,直至今日,終在 TVB 電視城出來向傳媒交代。雖然女友跟許志安偷情被揭發,但馬國明仍然維護黃心穎,他指出:「佢好年輕,未來有好多路要行,希望大家畀空間佢。」馬國明又指,當自己得知事件後,好快已經無了嬲的感覺,而是變得好平靜,繼而就好快變成擔心!他表示,不希望事件中涉及的任何人受到傷害,至於自己,就叫大家不要擔心:「自己會專心工作,拍好自己戲,不希望影響到進度。」

馬明回應「安心」事件,不忘維護心穎 BB,又表示想代表她講少少:「佢知道佢自己做錯了,但公司警佢情緒不穩定,無安排她出來。」他又補充,黃心穎剛剛也在自己的 IG【連結按此】回應了事件,大家也希望可以盡快平息事件。

最後馬國明補充,希望傳媒不要訪問他的屋企人,著大家「高抬貴手」,因為家人不是圈內人,怕媽媽會被嚇親,講錯說話。馬明又表示,不會就家人的任何說話作回應。對於現時跟他跟黃心穎的關係,馬國明就沒有回答。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U Magazine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