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發帖道歉狂吸逾萬嬲嬲 網民怒轟:無法忍受原諒你對 mi 的傷害

| 柔之拔 | 17-04-2019 05:39 | |
許志安發帖道歉狂吸逾萬嬲嬲 網民怒轟:無法忍受原諒你對 mi 的傷害

香港歌手許志安(安仔)4 月 16 日被本地傳媒爆出疑似與藝人黃心穎偷情醜聞後,許志安於同日下午 7 時召開記者招待會哭崩交代婚外情事件,隨後又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發表道歉帖子(如下)。惟帖子瘋狂「吸嬲」,網民紛紛留言炮轟,安仔出軌行為似乎未獲網民原諒。截至 4 月 17 日上午 7 時,該則道歉帖子已「贏」得 1.9 萬個 emoji,當中包括 12,490 個嬲嬲、4,747 個讚好、1,417 個哭泣;另有 1 萬個回應,3,406 次分享;估計嬲嬲指數將持續上升。

網民:「你背叛 Sammi 多久了?」

網民在帖子熱烈回應,表達對安仔的不滿:「你應該第一個係同Sammi 道歉!!!唔係同大家道歉!!!」、「對你堅失望!酒醉三分醒,你點解不拒絕?無法忍受原諒你對 mi 的傷害」、「沒被抓到 你今天都不會寫這些啦! 還不是被抓到了才寫! 你背叛 Sammi 多久了? 看到影片你跟另外一個女人玩到那麼開心一定是很久了!」

「叫姣婆穎出來解釋」

有網民疑似要求黃心穎公開解釋:「叫姣婆穎出來解釋!!!!!」。

「許先生已算好好先生」

另有網民疑曲線稱讚安仔是好好先生:「睇完段片,其實我覺得許先生你已經算係一個好好先生,本性未致於太壞。對方魔性彭拜,全場壓住打,你都係泊住大巴,偶爾打穩守突擊。如果比第二啲男人,見到如此來勢洶洶,心頴 BB 件衫一早已經摷爛咗,段片到時值 3 球…加油,你已經做得好好,會過去的。」

「放過馬國明」

也有網民要求安仔放過馬國明:「娶左黃心穎啦,反正死姣婆都遇著脂粉客,你們是真愛,放過 Sammi, 放過馬國明,真心祝福你們,你們是如此這般的天造地設」。

許志安發帖道歉狂吸逾萬嬲嬲 網民怒轟:無法忍受原諒你對 mi 的傷害
歌手許志安 4 月 16 日下午 7 時召開記招交代「安心偷情」事件後,隨即在 Facebook 個人專頁發帖致歉,並附上一張全黑圖片,瘋狂吸嬲。

蘋果日報 4 月 16 日在網站公開一段疑似的士或 Uber 的車廂偷情短片,目測片中的一對男女,分別疑似歌手鄭秀文的丈夫許志安,與藝人馬國明的女友黃心穎;從片段可見二人在車廂裡攬錫兼激吻,全程長達 16 分鐘。片中許志安、黃心穎跟男性友人一起上車回家,但在男性友人下車後,兩人異口同聲說去黃心穎家所在的鯉魚門。之後黃心穎主動展開攻勢,胸壓安仔兼又摸又咀,戰況十分大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Facebook@許志安 Andy Hui,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