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許志安黃心穎偷情片值 40 萬!當事人已做足應對準備?

| shiuhk | 16-04-2019 18:28 | |
網傳許志安黃心穎偷情片值 40 萬!當事人已做足應對準備?

許志安黃心穎的偷情片流出,震驚全城。一眾網民除了瘋狂改圖,討論過往蛛絲馬跡並推測未來發展外,亦對片段的原持有人,即的士或 Uber 司機十分好奇。究竟這條這麽爆的短片價值多少呢?有網民就出帖,聲稱這條「安心偷情片」原來成功以 40 萬的高價賣出,而兩個當時人亦一早知道有這條片?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PLAY HARD 玩硬」出帖,聲稱收到消息指拍片的司機最終以 40 萬將片段賣出。網民放出留言截圖,當中有人聲稱「問左蘋果 fd」,說當事人上星期已知道片段存在,司機想許志安出價 50 萬「回收」片段,不過最終並不成事,片段賣了給傳媒。然而,許志安跟黃心穎都已經「有曬心理準備」,而黃心穎更加「早兩日就已經識 Disable comment」。

不少網民留言,笑說:「呢條片點止值 40 萬」、「怪唔之得幾日前蘋果開始登記會員啦」、「即係許志安一早就知?但唔比錢買番條片?」、「男方可能真係冇 50萬呢?軟飯安」、「算唔算勒索」、「講講下原來揸的士真係搵到食」、「40 萬太少」、「畀我就屈返佢一千幾百萬」、「傻啦,賣比許志安分分鐘比人告勒索,賣比報章叫做爆料」、「成件事有策劃?」、「哇!有內幕㗎?」、「抵比啦」雖然截圖内容講到似層層,但卻無法證實真僞。想知道更多後續發展,記得留意 ezone.hk 報道許志安 7 點記者會情況。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