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已簽 40 張 5G 合約

| Patrick | 16-04-2019 17:08 | |
華為:已簽 40 張 5G 合約

【e-zone 專訊】華為今日在深圳舉行的分析師大會表示,到本月底,會有 40 張已簽定的 5G 合約在手。華為副董事長及輪值董事長胡厚崑(圖)表示,5G、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以至虛擬實境(VR)等會為該公司帶來更多價值。

【精選文章】5G商機探索 電訊營運商部署新方向

胡厚崑從去年下半年以後,看到行業對 5G 有更清晰及更實際認知,3GPP Release 15 標準已可為業界帶來效益。胡厚崑以媒體行業為例子指,指攝影師現時已可透過 eMMB 以 5 倍速度作現像直播,突破以往要於固定攝影範圍內拍攝。是很有意思的業務個案。

【相關報道】華為胡厚崑:並未跟Apple具體討論銷售5G晶片

華為早前向市場展示摺屏手機 Mate X,胡厚崑預期 5G 手機推出後會帶來更多商業價值;營運商的投資亦不是盲目,而是有實際的商業價值。他表示, 5G 發展速度超過他的預期,且終端和網絡歷史上首次同步,更引述報告預測到 2025 年全球將有 28 億個 5G 用戶。胡厚崑指,人工智能的廣泛使用正在加速企業上雲,雲端的競爭就是 AI 的競爭,而華為在 AI 領域的策略投資,他有信心在雲端新賽道領先。

【精選文章】5G就在眼前?成功與否睇定先

【相關報道】又華為危機?日本推5G間接踢華為ZTE出局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