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仲買卡租 WiFi 蛋? 不如一卡數據漫遊靠專家

| Suki | 17-04-2019 09:00 | |
旅遊仲買卡租 WiFi 蛋? 不如一卡數據漫遊靠專家

今年復活節在 4 月中,放假攻略一早已寫明「請四放十」,加上這段時間是遊日韓賞櫻旺季,相信各位打工仔已計劃好自製長假期外遊。然而外遊怎能不上網,但去鴨記買卡又要特登出街、租WiFi蛋都要上門拎,去旅行不過是想 Hea 下抖下啫,與其難為自己,不如回歸基本步,一張 SIM 唔駛換,將數據漫遊一事交給「專家」處理好了。截至今年 3 月,中國移動香港的 4G 數據漫遊服務已覆蓋超過 160 個國家或地區,是香港電訊商之冠,可使用的漫遊網絡更超過 600 個,本身又有多款數據漫遊產品選擇,加上日費相宜使用者眾,說是「專家」也不為過。

世界是我家之選
自問是經常周末快閃出遊,又或是總有半個月不在香港的飛行常客,多地共享月費計劃應該是數據漫遊選擇中的首選,而中國移動香港的「飛常全球通」服務計劃更是當中上佳的選擇。收費簡單清楚,以中國大陸、港、澳、台四地數據共用的「飛常全球通」 - 大中華計劃為基本,月費$248起,配合$78/30日或$158/30日「Flexi-up」服務,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才自助升級至亞洲數據共享(覆蓋逾40個國家/地區)或環球數據共享(覆蓋逾150個國家/地區),30日後會自動重回原本的大中華四地數據共享,最重要是申請方便,通過網站或MyLink App或手機按下操作編號並撥出即可使用和開始計費,升級靈活之餘又不用怕多花金錢。

旅遊仲買卡租 WiFi 蛋? 不如一卡數據漫遊靠專家

日費計劃超級均真
如果一年只去幾次旅行,未必用得著數據漫遊月費計畫,定額數據漫遊日費服務相信會是更合適的選擇。雖說不少電訊商都有提供數據漫遊日費服務,但部分的收費架構比較難明。中國移動香港的數據漫遊日費服務就是當中較為分明的,一共分為三種:

數據漫遊自由圈:一天漫遊數據任用,日費由$48起,覆蓋超過170個旅遊熱點,連較冷門嘅馬爾代夫、玻利維亞、緬甸等都覆蓋到,需要轉機都啱用。這個是最彈性和靈活的漫遊服務,數據也是在無限任用,模式跟其他電訊商相近。

數據漫遊多天通行證:多天漫遊數據任用,平均日費低至$20,覆蓋中日韓台星馬泰等旅遊熱點。日本、韓國、泰國5日只需$158,台灣5日更只需$98。這個主打漫遊數據無限任用,適合數據用量較高的用戶,可說是集數據漫遊和多天外遊儲值卡的優點於一身。

GO! Pass:屬多天多地產品,自由於大中華、歐洲、北美、東南亞、大洋洲及一帶一路地區跨地數據共享,平均日費低至$7。最熱門的日本、韓國、英國5日只需$78,8日都只需$98。兼顧價錢和用量,除了熱門地區外,更有一帶一路組合,連一些較冷門刁鑽的地區也覆蓋得到。

全天候支援

旅遊仲買卡租 WiFi 蛋? 不如一卡數據漫遊靠專家

大家也許會覺得,以價錢計算,一些外遊儲值卡不是更抵嗎?其實以GO! Pass平均日費低至$7計算,已拍得住部分外遊儲值卡的價錢;而且漫遊服務本身就勝在不啟動不收費,而且無須換卡和特別設定,到達目的地便即開即用。更重要是遇上問題時,可直接向電訊商查詢。中國移動香港更設有免費全球24小時客服熱線 (+852 2945 8888),隨時隨地提供支援,不似某些街邊檔賣的外遊儲值卡,連網站和查詢電話都沒有,用不到時便求助無門。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不應該只用錢來衡量的,花多一點買服務,去旅行去得開心暢快已是值回票價了。

 

Info by 中國移動香港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