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40 紫外線滅蚊神器 網民實試滅過百隻蚊

| TT | 16-04-2019 20:18 | |
淘寶 $40 紫外線滅蚊神器  網民實試滅過百隻蚊

很快香港就步入夏季,夏季除了天氣熱之外,還有另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便是蚊患!身上不但會被叮到又癢又腫,而且最要命的是半夜睡覺時,耳邊總有幾隻蚊的「嗡嗡嗡」聲,擾人清夢。有網民近日在 Facebook 群組「Tai Po 大埔」中分享一個在淘寶買到的驅蚊神器,價錢不貴但已經可以將地盤辦公室內的蚊子一網打盡,引得不少網民都紛紛表示想「淘返部」。

【相關報導】

該名在地盤工作的網民,分享自己在地盤寫字樓正在用的一部 USB 滅蚊器,更附上兩張滅蚊器的捕蚊效果圖片。從圖片可見,該部 USB 滅蚊器白色的機身中間有紫色的光照著,而另一張打開滅蚊器的照片可見,滅蚊器內部有過百隻蚊子。樓主更指這部 USB 滅蚊器只需 HK$40, 而且捕蚊效果還算滿意,更提醒大家使用紫外線滅蚊器時需在黑暗的環境下才會有效。

淘寶 $40 紫外線滅蚊神器  網民實試滅過百隻蚊
樓主原po

及後樓主更解釋,「紫外線滅蚊器能產生蚊蟲鐘意嘅光線、吸引誘蚊蟲,落入捕蚊氣旋中,使到蚊子有入無出,自然脫水死亡。」不過,由於人體呼出的二氧化碳已被科學證明是人體吸引蚊蟲的一種物質,而且人體的體味吸引蚊蟲的效果比滅蚊器發出的紫光要強得多,所以籲大家「唔好以為蚊燈無敵」,並提醒用家不要把滅蚊器擺放得太靠近自己,不然會變成「人肉放題」,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將蚊燈放係一個全黑無光源嘅位置滅蚊。不過假若大家想睡覺時,耳邊不再有「嗡嗡嗡」聲,最有效的還是用蚊帳或者電蚊香!

此帖一出,已經引來不少網民「求 link」想購買,不過樓主回應指「為防自己給淘寶網店免費賣廣告,不會提供任何購買 link」,只透露自己在淘寶上購買「部部都差不多」。另外,其他網民亦有留言指樓主的辦公室「咁多蚊,咬死都似。」不過,有部份網民留言指自己家裡亦曾經購入類似滅蚊器,但效果卻沒有樓主分享的這麼厲害;也有網民表示香港也有售此類滅蚊燈,不過價錢比樓主所指的貴得多,而且非常容易壞。

淘寶 $40 紫外線滅蚊神器  網民實試滅過百隻蚊
驅蚊神器

淘寶 $40 紫外線滅蚊神器  網民實試滅過百隻蚊
滅蚊器內部有超密集的一堆蚊蟲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大埔@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