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 x HPE SimpliVity 為數碼轉型打好基礎

| Andy | 16-04-2019 16:00 | |
JOS x HPE SimpliVity 為數碼轉型打好基礎

要加速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企業需要運用各種技術和解決方案幫助商業營運。作為 IT 服務的市場領導者之一,JOS在亞洲已經有超過 60 年歷史並擁有豐富解決方案部署經驗,當中更得到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信賴,致力一起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解決方案。

無論對傳統 IT 系統設備部署,甚至包括人工智能(AI)、聊天機械人(Chatbot)、物聯網(IoT)與大數據(Big Data)等新興技術,JOS 在各方面都瞭如指掌,真正了解客戶需要。該公司的技術解決方案高級顧問經理李允成(Warren Lee)指出,JOS 技術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由初步諮詢、制訂方案直至維護服務,在每個步驟協助企業應對商業挑戰,提升表現。

JOS x HPE SimpliVity 為數碼轉型打好基礎
Warren 透露 HPE SimpliVity 解決方案提供資料快速同步與「持續在線」運作功能,亦廣受零售業客戶歡迎。

壓縮架構節省空間
就以上文提及的 Chatbot 為例,目前已廣泛應用於網上服務支援流程,以提升客戶查詢的體驗。為企業省下可觀人手與成本,而相關解決方案亦需 IT 基建支援。Warren以該公司其中一個保險業客戶為例,為了同時部署 Chatbot 方案,簡化和提升現有 IT 架構以支持項目需求,JOS 建議他們引進融合運算、儲存與網絡功能的HPE SimpliVity 解決方案,結果有效解決多個數碼轉型相關的營運問題。他解釋在技術層面上,該平台採用市場熱門 HPE ProLiant DL 380 Server 產品,以虛擬化技術把 3 層式架構壓縮,將系統化繁為簡及集中管理,可達到更高層次的自動化營運,再加上運作上只佔用 2U 機架,大大節省黃金地段企業機房或數據中心空間。

JOS x HPE SimpliVity 為數碼轉型打好基礎

HPE SimpliVity 以虛擬化技術把 3 層式架構壓縮,將系統化繁為簡及集中管理,可達到更高層次的自動化營運,再加上運作上只佔用 2U 機架,大大節省黃金地段企業機房或數據中心空間。

穩定保安功能並重
HPE SimpliVity 提供虛擬化管理與 IT 營運環境,為企業提供具擴展性的儲存環境外,更具備 DR資料備援功能。就算不幸遇上系統錯誤或勒索軟件攻擊,企業只要簡單步驟即可回復到前一個備份版本,此功能對於注重穩定與保安功能的 FSI 來說十分重要。Warren亦透露 HPE SimpliVity 平台提供資料快速同步與「持續在線」運作功能,亦廣受零售業客戶歡迎,這除了讓企業可方便地擴張分店業務之餘,另在升級系統時,亦毋須擔心因停機帶來營運風險。

Source: JO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