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披婚紗踩場「搶婚」下場淒慘!司儀尷尬:問世間情為何物

| shiuhk | 15-04-2019 15:07 | |
前度披婚紗踩場「搶婚」下場淒慘!司儀尷尬:問世間情為何物

電視劇、電影經常可以見到主角到婚禮踩場「搶婚」的場面,結果最後都十分溫馨,主角成功抱得美男 / 美女歸,可是現實從來都不會這樣美好。近日,澳洲瘋傳了一條中國内地的搶婚舊片段,一場婚禮上新郎的前度女友,披著婚紗來踩場,並要求跟新郎復合。可惜,結局並不如她的想像。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上流傳的片段可見,一對新人準備接吻之際,新郎的前度女友竟然穿著婚紗到婚禮踩場。這個「前度」扯著新郎希望對方能給她一次機會,但新郎就表現得十分不耐煩。他一邊抓住準新娘的手希望安撫她,一邊試圖擺脫「前度」的糾纏。結果,準新娘氣到怒摔新郎的手並直接離開舞台,新郎追出去,而舞台最後就只剩下坐地痛哭的「前度」。面對此情況,婚禮的司儀只好尷尬地圓場,說:「我們在這裡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情況 ...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前度披婚紗踩場「搶婚」下場淒慘!司儀尷尬:問世間情為何物
前度披婚紗踩場「搶婚」的電視情節在現實中發生,連澳洲網民都講埋一份。

結果,這條片段最終傳到澳洲。不少香港網民都留言,斥責「前度」很自私:「滿足了自己,噁心了別人」、「這就是你成為前女友的原因」、「佢以為自己係趙敏」、「 睇言情小說睇得多」。此外,也有不少網民嘲笑說:「有好多不合理的事情,返到去大陸就變得合情合理」、「前女友呢招好兇險」、「傳說中嘅攬炒」、「手段雖下流但有效」、「邊度係求復合,根本係想破壞人哋婚禮啫!得咗!」、「司儀好嘢,仲識吟詩」、「搶婚在中國不是很常見嗎」、「這比澳洲電視劇還精彩」只可以說理想與現實,真的不同啊。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Ettoda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