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雲端合約 Amazon微軟入最後兩強

| Brian | 12-04-2019 17:23 | |
美國防部雲端合約  Amazon微軟入最後兩強

【e-zone 專訊】價值超過 100 億美元的美國國防部雲端運算合約(JEDI Cloud),宣布最終由亞馬遜旗下的 Amazon Web Services 與微軟(Microsoft)入選最後一輪競投,換而言之 IBM 與甲骨文(Oracle)已提早出局。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指出前兩者的計劃,才能符合 JEDI Cloud 的最低要求,預期當局最快於 7 月公布中標者。早前甲骨文不滿 JEDI Cloud 的招標過程偏袒Amazon ,更曾在 4 個月前入稟法院。

【相關文章】FinTech 藉 AWS 起飛

亞馬遜與微軟屬今次最後兩強,而另一個主要雲端服務供應商 Google 早在去年 10 月宣布退出競投,有指原因是國防部的項目要求,與該公司「不能把人工智能用於武器」的原則有衝突。

【相關文章】微軟Azure Sphere 用Linux系統!Microsoft零的突破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