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x Microsoft 支援雲端話音協作工具 滿足數碼轉型需求

| Andy | 12-04-2019 15:00 |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x  Microsoft 支援雲端話音協作工具 滿足數碼轉型需求

在數碼轉型的步伐上,企業時刻需要保持對內與對外的緊密聯繫,隨時了解市場最新趨勢。早前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與 Microsoft 聯手推出「寬起雲湧」服務,為本地各規模與不同行業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寬頻與辦公室協作應用,其中更包括首度在港推出的「雲端話音方案」。

世界級的雲端服務,亦需要穩定迅速的寬頻作 24x7 無間斷連線。為了提升本地各行各業的生產力,在統一服務價格中,香港寬頻企業方案不單在服務內容中提供 100M 商業寬頻,更為企業引進 Microsoft 365 (M365),與技術嶄新的雲端話音系統,大大強化員工在辦公時段的協作能力。

雲端話音:獨立號碼無縫通訊
一般而言,每個人的卡片上都會同時印有辦公室固網電話與手機號碼,但當碰上員工需要外出工作或出差,客戶與業務夥伴往往需要多次嘗試,才能聯絡到對方,過程亦費時失事,浪費每天寶貴的工作時間。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雲端話音系統」採用結合多項技術優點的「雲端話音方案」,能夠讓員工隨時在桌面或手提電腦、智能手機甚至是平板電腦上打出或接聽電話,就算對方是採用傳統的電話系統,也能時刻保持聯系。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x  Microsoft 支援雲端話音協作工具 滿足數碼轉型需求

世界級的雲端服務,亦需要穩定迅速的寬頻作 24x7 無間斷連線。香港寬頻企業方案不單在服務內容中提供 100M 商業寬頻,更為企業引進雲端話音系統,大大強化員工在辦公時間的協作能力。

視像會議:保持專業通話形象
除了主力與首度在港推出的雲端話音方案外,「雲端話音系統」更同時提供視像會議工具,讓企業員工時刻與客戶與供應商保持通訊。上述視像工具能夠安排多達 4 人同時參與會議,更可同時整合多個由 M365 提供的辦公室軟件,在會面過程中分享如 Calendar 與 PowerPoint 投影片等內容,後者更可協助用戶把多達 3 至 4 相片內容輸入與排版,讓業務資料更清晰展現人前。除此之外,該視像會議工具更設「背景模糊化」(Blur my background)功能,即使員工無可避免身處混雜的背景,也可保持專業形象分享業務資訊。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x  Microsoft 支援雲端話音協作工具 滿足數碼轉型需求

視像會議工具能夠安排多達 4 人同時參與會議,讓企業員工時刻與客戶及供應商保持通訊。

要了解更多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與 Microsoft 聯手推出的服務資料,請瀏覽:
https://www.hkbnes.net/tc/solution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