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CO換新CEO 加強數碼轉型業務

| Patrick | 11-04-2019 14:23 | |
TIBCO換新CEO 加強數碼轉型業務

【e-zone 專訊】系統整合、 API 管理及分析技術方案商 TIBCO Software 今日宣布由 Dan Streetman (大圖 )出任新的執行長(CEO),而現時的執行長 Murray Rode 將出任公司副主席。有關任命本月 15 日生效。

【相關報道】結合AI機器學習 TIBCO提供企業智慧

Murray Rode 在新聞稿中重申在數碼轉型之際, TIBCO 在混合環境中擔任智能連結各雲端的角色,技術方向上要讓公司業務變得更快更實時,而 Dan Streetman 會繼續將公司技術革新帶到市場。至於 Dan Streetman 是由另一家軟件商 BMC 過檔,而之前兩家公司亦有不少技術上的合作。

【相關報道】美國直擊:TIBCO 數據科學配AWS上架

Dan Streetman 在 BMC Software 時出任環球營運主管,負責多重雲端管理項目,Dan Streetman 之前亦在 Salesforce .com、C3 、Amdocs 及 Siebel Systems 工作過,亦在美國陸軍出任過步兵軍官,他還兼任現役和預備軍事任務,參與過部署伊拉克自由行動,並獲得了銅星和道格拉斯麥克阿瑟將軍領導獎。

至於 Murray Rode ,在 TIBCO 私有化及轉型期任重要角色,在任 5 年間亦透過收購強化了 TIBCO 的 API 管理、數據虛擬化及數據科學等方向,尤其是公布了雲端連結方案,令 TIBCO 更能尚掌握市場趨勢。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